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纯粹经过

本打算今天好好的出去疯一疯
结果
狠狠地被骂了一顿
在结果
还是出了

爸用摩托
飞快地回家
再把我从家里飞快的再走
我穿梭在空气中
怨气分毫不减
回想着
妈在责骂我时
眼光里交织着愤怒和绝望
愤怒的是
我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就吵着要出门
绝望的是
花了那么多前不久我的成绩
我还一心只想着玩
不!
这都只是她的想法
我都在努力
只是想休息
真的~

可是
在她等待着我的表态时
我没回应
只是倔强的与她对望
让后就走了...
【我后悔】

我只是不想多说什么~~

我体会到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
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
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那才是人生
往事和秘密
都会让一个人变得沉重
笑容无法真实
步伐无法轻快
可是
那可的我并没这样
也许我很坏!!

我们去到k房
尽管空间小
我们都有办法尽兴的玩
在这里
每个人都用着自己仅有的力气去发泄
毫不客气
或许
这是唯一的办法...

1 則留言:

y33ch3n 提到...

你跟誰去唱K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