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回想·经过

今天算是劳累的一天
在学校
我竟然为了化学而努力的读书
不由得你不信
绝对错不了
我居然明白了!!

最近频频考试
导致
熬夜的多
荷尔蒙有点失调
生理有点变化
嗨~
一言难尽!
脸上的痘痘也跟着冒出来!
好够力伤心啊!~
【快救救我!】

刚被约出去看戏
结果!
结果!
因为补习!
所以不能!

居然为了补习而不出去!
荒藐!!
怎么可能!
【算啦】

今天一整天
我的记忆都只留在去补习经过的过程
如何被载
‘司机’如何学会载人~
一切都发上在
惨叫声中~
我也在这情况加紧张的到达目的地!!!
捏了好多把冷汗啊~~真是

希望我会成功
大家也成功
不管任何事物上
都可以迎刃而解~~

3 則留言:

Pingkee 提到...

你可以不要放斜的字吗?=o=

Bear Bear 提到...

yup...agree...

y33ch3n 提到...

哎喲喲...
讀書讀到你傻了啊>.<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