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我享受这份寂×静



校服的裙摆
我终于拿到了
不过还没看
看着它的封面
心里不禁起了个疙瘩
好优美的动作啊~~
心里起了一整疯狂!!









-------------------------------------------------------------------------------------------------
过了好不痛快的一天啊~
被骂的惨样
不堪设想
我用我偷回来的快乐治疗了我的伤
可是
伤口毕竟还是伤口
还是会隐隐作痛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厌倦总是迁就着人
或许我习惯了
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想改却改不着
-------------------------------------------------------------------------------------------------
今日夜晚
非常的炎热
炎热到留了满身汗
不得不开空调
不过
因为今日的夜晚特别安静
不只是错觉还是怎样的
突然喜欢上这感觉
是突然
不晓得为什么
安静得不得了的夜晚
加点寂寞
好让我更能专心做功课
忽然间
我发觉自己正在享受这片寂×静....
一份打从心底的感受..
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