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浑然

刚开门
一股淡淡的加点熟悉的味道
扑鼻而来
是夜晚的味道
像是在它在召唤着我

可是它却突然消失在我的意识当中
而我浑然不知
当我反应过来后
剩下的只有无限的惆怅+思念

对于我的亲情
从隐瞒到隐瞒还是隐瞒
但到最后
还是说了出来
快活的是那已冰冷的心脏

有时
真的发现
他不是真的那么好
只是对我有些愧疚
也许吧..
我并不是真正的了解他
是真的!
不了解它是用什么心情对待我们
不了解他为什么可以谅解自己的过错
可能我还在青春飞扬的阶段
不是那么了解他处于的阶段

回想
我也不知自己几时开始接受这个事实
也许是习惯
习惯是什么你知道吗!!
为什么是我习惯
而不是他来习惯我们?
我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
只想活出自己的天空
心里不明不白的被刺了一刀
听见它的呐喊
极点的不爽快!!
我发现
现在的我恍恍惚惚的
他的举动
铺天盖地似的紧压着我
极点不好受

虽然口说没关系
心里却是一场极度混乱的战争
不想要别人的眼光
不想要听到妈的要求
更不想知道他们的近况
心里只想唯一一次的狠毒下
管他××的!!
顶!
勤劳
一方面是因为成绩差才勤劳
另一方面我觉得
在我眼哪里不算什么
那只是我用来抛弃束缚的工具
只是想忘记忧愁
遗忘过去
【很难!】
尽管我在怎么努力
我惊觉
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一方的配合
永远都不会事半功倍
只会事倍功半
【拉倒】

我的友情呢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
莫过于那位枷苑小姐
有着一头健康又黑亮的头发
有着一身永不晒黑我肤色
有着让我羡慕的才华
也是个让人感到轻松的聆听者
我们也有共同点
有着同样月份生日
有着同样爱面子的星座
有着同样霸道的性格
惊讶的
这样的人应该水火不容才对
为什么会成了好朋友
【忘了】
【好不诚意的我!!】

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一年
一年时间
你说长不长
你说短又不短
他走之前
用了不舍得的语气
不舍得的眼光
不舍得的拥抱
我们成诺
要记得对方

现在的他
虽然是我的过去
像是差点被遗忘的回忆
但它却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那淡淡而美好的记忆
让你想忘也忘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