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erm....?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
以前多余的时间
现在都变得好忙好忙
完全就没时间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因为要换取spm的理想成绩
我逼不得已的
牺牲了很多事情

~skip~
唯有可以忙里偷闲的是
被逼去拍班级照
所以这就成了我休息的借口
口说是被逼
结果...
大家都满怀开心加忘我的狂拍照...

里面有点美中不足



大家的喜悦都被拍进照片里了...…^^
这里面有很多埋怨的信息
因为太热了
大家都整身臭汗的
赶快做完我们该做的事
结果
又热

又被人赶
有人的脾气升到最高点




只要有空间可以容纳我们的

我们都不放过



















看!
被偷拍还浑然不知的人















半路上看到的mango passion
大家陷入半尖叫状态
只能用好失态来形容!!










有一种雪糕让我敢看却不敢吃!
讨厌
感觉他好像很可口
更感觉他让我在吃着钱!!

心痛~








不过都不比我的费用心痛

要抵掉心痛
就必须要付出努力
和时间
要不然
我可会成了千古罪人~~


努力~~





在餐馆里
我们除了失态

还是失态
我们仍然继续高谈阔论
继续拍照
无视旁边奇异的眼神

==



















2 則留言:

y33ch3n 提到...

geng咯你....
現在才出現>.<
哈哈

maymei 提到...

死人头你啊...
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