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46天,父亲节

46天!
我的地狱式46天!
终于给我熬过了!!
呼...

心里交织的种种疑问
解决了~
呀呼~~

重点是
我这样做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前途比较光明?
为了她?
可是她从来没叫我这么做过
我又在自作多情?!

我只想快点熬过这尴尬期...

不只是看书多了

有些事情发生多了
不代表会麻木
反而更伤心
大概这是变本加厉最好的诠释吧?!
所以伤心是必然的
没说谁对谁错
看你是以什么心态对待而已
父亲节
我伤心『必然』
我以为我麻木了『更伤心』
我以为我不会哭『结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哭!』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吓坏了翠凌『不好意思』

看着那不属于我的父亲
心麻了!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不是我要的

那天
对于一度反常的我
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如何表达心里的酸痛
甚至痛得窒息...!

I GOTTA BE STR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