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前所未有的

今天 阴天
阴得还好

拿成绩册时
被夸了几下
有开心到的啦

要回时
突然提议去吃spaghetti
哇~好吃到~
又大碟!!

回到家时
接到电话
传来的是一把哭声
吓了一跳

有大件事的感觉
~skip~
~skip~
~skip~
什么嘛!
过分
休想我会在认你这XX
发誓不再吃蕃薯!
hate u!!

我坚持不哭!

没多久
事情发展到必须通知爸
说迟些到
好咯 等咯
等着等着
爸来了 多了两个小矮人
【眼晕】
还叫我姐姐
我呸!
姐姐不是你们叫的!

明的大女儿【明=我爸】
似乎没有他就会窒息似的粘着他
【眼晕】
我不爽!
上厕所也要明带
【大便将】

什么!
说我没礼貌
什么我没礼貌
我不理你们是应该的
你们称呼我也是应该的
因为你们有错!!
【眼更晕】

婆终于安顿好了
眼晕的也走了
事情落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