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炽热的下午

今天情绪到了极限
忍得无可再忍了
明白处境不是一件好事
痛苦的活下去只有自己
要嘛...
就他们自己痛苦
我不愿意!!再继续下去...

昨天有个炽热的下午
我上了一辆巴士
突然觉得好安静
享受...
有点无聊的觉得今天的天好亮哦...
无可否认
我第一次那么早就放工了

约了个人出来看戏
twilight 【again...】
心情郁闷吧..
看了几下睡着了【twilight喜好者别打我...】
身旁的他问了一句‘睡着了哦?'
我没回应
只是不想出声
静静的沉入梦乡

终于等到戏播完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心的他看穿了我
载我回家

或许真的累了
很早的就睡着了
只是没想到
我收到了一样意想不到的东东

我应该再三的考虑清楚...
那个决定有点突然
有点太傻...

ps:明天的心情预报
       阴天...不过随时会转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