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老套

老套说句
最近过的说好不好
要成为会计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虽说是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可是
我好像已经到了瓶颈了
喘不过气来了


努力
我在尝试着
拼命
我应该不需要这样吧
因为18岁的天空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像解脱


回到这里
有说不尽的激动
许多与回忆的邂逅都在这里发生


做工...
见识了不一样的人类
恐怖...
得到了不一样的待遇
值得庆祝
哈哈


重点还是我应该多谢我的师傅
肖扎波..【哈哈】
还好有你
我是幸运的


也因为你
不一样的待遇降落在我身上
被欺负
有你在
现在啊
我学会面对困难
应该在也不用麻烦你吧...
如果你听到这句话
你一定会答我
‘听着先啦’
嘿嘿
我有点了解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