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worry

everything is ok...
but jz hv a little worry...
worry about my future...

今天
不由自主地哭了出来
没想到
越哭越凶
不知该怎么停下来

哭的时候
惊觉
自己原来什么都不会
还要装会
我不想这样
或许
自己觉得这样是自我保护吧?!
我想坦白
路却被自己给毁了!!

我真的不会
功课不会
考试不会
不要对我有任何的期望
好吗?
我不想把自己硬硬的锁上来
想要发挥自我
却什么都不会
第一次觉得自己快被逼下去
我不想属于这里
想飞
想自由
我一定会做到
请拭目以待
并且以自己的能力!!

好矛盾!
明明就很自卑
却要撑起只剩那么一点的勇气
谁的肩膀可以借我靠?
谁可以为我遮挡一切?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奇迹出现!!

4 則留言:

ツmr lee 提到...

好好來來來
我帶你飛XD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拉
阿elianto

wingcxy 提到...

gambateh...
be strong,girl........
we all support you!

Pingkee 提到...

加油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我把信心借给你
^o^

ymoon 提到...

thanksgiving all my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