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伤心的感觉

第一次
对自己的感觉那么的坦白
第一次敢承认自己的不开心
我也是个希望得到注意的小孩
尤其在这样的环境

为什么重视这样?
你的责任去了哪?
我不能自私的只想拥有幸福吗?

或许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毁的

我不甘心
为什么得到注意的
永远不可能是我
我不要只做代替品
可以吗!!

我想得到关注
不想再主动
找不到燃烧生命的理由
找不到要努力的动力

我伤心
因为自己无能
整天只会说别人的举动好笑
事实上
我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干嘛去说别人!!

无耻的笨蛋!
滚远点
滚到一个没人会被你拖累的地方去!!

无能的家伙!!


我的家庭
不太好
我该怎么补救
也应为这样
我时常很自卑
觉得很无助
要什么
都得自己想办法
或是忍着不要
我的人生
会背着家庭给拖着走吗?
我不要行吗?
好累!
真的好累!
想完成的事的没办法做好!!
我不愿被打
不愿服输
不愿低头

我也不希望任何人给我的是同情
要嘛...
就给我力量
改变的人生的力量

1 則留言:

Pingkee 提到...

努力学会加油和坚强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