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依赖?我学会了?

我曾经告诉过我的朋友...
千万别对我太好...
我会依赖她们的...
可是..
她们不听...
还是对我好好哦...

看吧...
我真的开始依赖她们了...

万一她们离开了我...
我该怎么办?!
我不要这样...
你们知道吗?

我..
是不是个善变的人,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的是...
当我把一个人当成朋友的话...
我是不会抛下她不管的....
可是,
往往,
我都会被抛弃...


是我做错吗?
我不知道!
没人告诉过我...

我,
一直等某人告诉我.......

1 則留言:

maymei 提到...

我觉得呢~友情比爱情重要,可是有些人就觉得爱情比友情重要。我也管不了别人的想法。朋友呢~是永远的。可是往往伤得我们最深的也是朋友。就算她抛下你,你也不要感到伤心,你应该要感到庆幸,你现在已经知道他的为人是怎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