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压力....压力.....

救命啊...
就来喘不过气了...
功课!功课!
整天都被一大堆的功课围绕着...
老师一天到晚只会给我们抄一大堆有的没的...
手,累死了...
突然读到酱前的班...
还真有点不习惯...
感觉..怪怪的...
还有妈对我的期望..
让我无形中...
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压力和..
背负了一个重大的责任...
为了不让她失望...
我决定牺牲自己娱乐的时间..
努力读书...
但,
我还是失败了...
我想这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够努力...
一定是的...
妈,
你再给我些时间吧...
我一定会拿好成绩给你看的...
我已学会独立了...
你可以放心了...
真的...

2 則留言:

y33ch3n 提到...

我相信你一定做到的^^

ymoon 提到...

thx a...
so gan dong lo..
haha